学校召开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1-12   浏览次数: 225
本网讯(学通社记者 黄紫清 见习记者 向晴15日下午,我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颂、全体校级教育教学督导成员出席。质量与绩效评估处处长匡国珍主持会议。
    会上,各校级督导轮流汇报了本学期工作监测情况,分别指出学校在教学改革、教学设施、安全隐患、评教等方面的不足,并提出建议。
    质量与绩效评估处副处长石虹对2015年学校督导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督导员们所提的问题,质量与绩效评估处会进行调研,并将结果反馈给相关部门解决。
    黄颂充分肯定了督导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学校发展既需要财力支持、硬件投入,更需要督导辐射正能量,使老师转变思想观念,提高精神境界。同时,他指出,今后要认真学习研究,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意义,正确理解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结合审核评估方案的特点来进行教学质量与审核评估工作。(编辑:邬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