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3-21   浏览次数: 177
  本网讯(学通社见习记者 田恒 刘思源38下午,学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颂出席并讲话,质量与绩效评估处处长匡国珍主持会议。

会上,校级督导分别汇报了开学听课情况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安排。“学生到课率很高,老师教学也很认真。”李桂芬老师在谈到自己听课的感触时说道。随后,围绕着教学和科研的关系、教学硬件设施完善、教学模式改革等问题,督导们展开了热烈讨论。

质量与绩效评估处副处长石虹解读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和《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和要求》。

“有问题才有发展,敢于提出问题说明大家心系发展,问题肯定是要解决的。”黄颂笑着说道。他从全省高校发展的角度分析研究了我校教育教学现状,描述了我校教学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对新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黄颂表示,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审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升学校的教学水平。(编辑: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