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5-30   浏览次数: 387
本网讯(学通社记者 余卓帆 见习记者 刘思源53,我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夏力出席并讲话,全体校级教育教学督导参加。质量与绩效评估处处长匡国珍主持会议。

会上,校级文、理科组督导反馈了1-9周教学质量监测基本情况,并就听课情况、课程建设、评教结果运用、补考监督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随后,匡国珍对督导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释,并解读审核评估精神及“学校专业建设年”的相关政策和文件。

副校长夏力分享了台南大学评教结果运用的经验。他强调,督导们应充分把握我校办学定位,结合学校顶层设计,进一步关注教师教学的规范、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课堂设计和实践教学,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教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深度剖析教师教学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整改,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见习编辑:吴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