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教育教学督导届满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1-02   浏览次数: 166
我校第二届教育教学督导届满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6-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通社记者 陈丽君见习记者张欣瑜613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教育教学督导届满工作总结会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力,全体教育教学督导、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出席。质量与绩效评估处处长匡国珍主持会议。

会上,匡国珍汇报了我校近年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并对我校排名的进步、教师水平的提升和学科专业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

数学与经济学院教授冯光庭教授作为督导代表发言。他强调,要加强对青年教师教育指导,需兼具针对性与有效性,发挥示范作用;教育沟通要做到及时有效,督导与教师共同探讨问题,寻求有效方法;教学工作要做到上传下达,确保问题及时解决。

随后,督导们就课程建设、教学设施、人才引进、沟通交流等方面问题提出各自看法,并进行深入探讨。

夏力指出,学校近年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内涵建设有很大提升,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他要求,各学院要针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狠抓教学质量;在课堂改革方面,要提高教师教学积极性,促进课堂改革多元化、多样化;在教师职业道德方面,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专业建设方面,要抓好专业核心课程,适应办学需求,进一步促进良好班风、学风、校风形成。(编辑刘云摄影王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