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育教学督导聘任暨工作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1-02   浏览次数: 215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育教学督导聘任暨工作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9-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通社记者  杨栋 见习记者 刘吉祥926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教育教学督导聘任暨工作会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夏力、全体教育教学督导出席,质量与绩效评估处处长匡国珍主持会议。

     会上,匡国珍宣读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关于成立第三届教育教学督导团的通知》,并对本学期教育教学督导的主要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同时提出“三督”要求,即督教、督学、督管。
夏力为教育教学督导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对新一届的督导审核评估工作,夏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课堂教学要以学生为中心,发挥学生的主体能力,同时加强师生交流;二是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采取应用型的考核方式;三是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管理,自评自查,规范、促进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夏力希望各位督导与各职能部门加强沟通,遇到问题,及时交流解决。(编辑 王雪 见习编辑 李鸿程 摄影  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