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232

 

      本网讯(记者 文静徐梦媛)3月13日下午,新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在学校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夏力,质量与绩效评估处、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及全体教育教学督导参加会议。

      质量与绩效评估处处长何京敏主持会议,安排本学期督导工作要点,并就督导工作提出要求。会上,校级督导报告了开学第一周查课情况,并就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召开讨论、交换意见。

      语委办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王青介绍教务处今年的工作重点,强调教学督导要关注、推动、指导、宣传教学改革,让课堂“活”起来,学生“动”起来。

      对教学督导工作,夏力要求,教学督导要将课堂和学生作为工作重点,听课时注意师生互动情况以及学生学习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齐心协力,认真做好审核评估迎检工作,针对教师的不同层次,制定教师培训计划,提高教师整体素养,优化育人环境。他强调,学校要抓住今年审核评估的工作重心,优化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学改革,以评促建,推进学校改革和发展。(编辑杨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