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评估联络员第四次培训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839

018日下午,审核评估联络员第四次培训在我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培训会由评建办成员、教务处副处长李波主持,学校办公室、评建办等相关负责人及全体专家联络员参加培训。

  

据学校9月预评估工作总结,确保接受正式评估期间各项接待联络工作的顺利开展,评建办对正式评估专家联络员进行了重新分组,邀请参与预评估的优秀联络员进行具体工作分享。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副处长周静,学工部副部长李小兵,评建办副主任、质评处处长何京敏和纪委(监察处)主管严国涛分别就接待礼仪、接待工作细节、学校景观命名内涵和光谷区域发展关注重点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何京敏处长指出联络员工作要做到换位思考,多从专家角度考虑问题,服务好专家的生活和工作;时刻体现评估主体地位,明确自己的工作角色,时刻为学校着想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