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末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340
学校召开期末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6-28   浏览次数: 14


      本网讯(见习记者肖贤志6月26日下午,学期末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举行。校长胡仲军,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全体校级教育教学督导等参加会议。

      质量评估处处长何京敏主持会议,并就本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各督导的工作,同时也指出院校两级督导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随后,围绕听课情况、师生座谈会中发现的重点问题,校级督导积极讨论,交换意见和建议。

      对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胡仲军指出,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教学工作中的个例问题,要分门别类列出清单,逐条解决;对教学工作中的普遍问题,要总结共性,把问题当课题研究;相关部门要对反映的问题,积极回应,制定措施,迅速落实,及时反馈,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好充足的准备。(编辑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