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272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9-12   浏览次数: 15

本网讯(见习记者徐金津911日下午,2018年新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在我校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夏力出席,全体校级督导参加会议,质量评估处处长何京敏主持会议。

会上,何京敏汇报了督导上报的查课基本情况和问题,并布置本学期下半年工作与要求,强调了评估工作安排任务。校级督导对开学第一周查课的相关问题事项提出建议,进行新学期工作计划的研讨。

教务处处长田恒平针对研讨建议进行总结,他表示,各校级督导对教学任务的支持使学校教学质量得以提升,对于校级督导反馈的相关问题教务处会进行及时有效的处理,随后部署了评估工作中专家进校的工作任务。

夏力对校级督导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评估工作的相关事宜。他指出,课堂教学的五个境界:一是安静,课堂纪律安静,老师讲课,学生听课;二是回答,有问有答,教师有针对性提问;三是讨论,教师引导学生进行有目的的讨论;四是质疑,学生通过思考提出质疑;五是辩论,学生有功底基础通过另一种方式来进行解答。他希望在各督导的督促鼓励下,学校的课堂教学境界得到稳步提升。(编辑任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