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学校教育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154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3-13   浏览次数: 18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312日下午,我校第四届教育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教学督导工作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国秀、副校长夏力出席,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全体校级教育教学督导、二级学院教学督导以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质量评估处处长何京敏主持会议。


会上,张国秀宣布《第四届学校教育教学督导团成员名单》;夏力为校级教育教学督导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何京敏介绍了第四届教育教学督导团组织结构;校级督导团长杨明光教授发言表示,要充分发挥督导团的集体作用,把持续改进落实到实处,圆满完成督导督教督学督管的任务。

何京敏作了《加强教育督导,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主题发言,对2018年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9年校院两级教育教学督导的主要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提出督导工作重点即创新方法、校院联动,督导工作关键词即效果导向、持续改进。教务处处长田恒平对2018审核评估期间教学督导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校院两级督导在今年各项教学工作中给予更多的监督和指导。

夏力对第四届督导团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往届督导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在新一届督导工作中,校院两级督导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学习、掌握、领悟国家关于高等教育顶层政策的导向及教学改革的变化,了解学校发展的理念,认真学习领会校长胡仲军的专题报告中三个发展内容。

党委书记张国秀在讲话中指出,校院两级教育教学督导在学校新一轮发展中处于重要位置,要充分发挥教育教学督导队伍的效能,结合学校审核评估整改的要求,以教学质量持续改进为重点,做好几件实事:着重辅导2-3传帮带对象、着重检查2个专业的试卷和论文并督促其问题的整改、着重督查2个专业学生学习情况,促进学风的改进,即2019年教学督导工作重点要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