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学院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实施办法修订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 473

44日上午,2019年教学学院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实施办法修订会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夏力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质量评估处处长何京敏就2019年教学学院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实施办法修订工作进行详细说明,介绍了往年学院年度目标考核办法制定实施及修订情况、本次学院年度目标考核办法方案修订情况和修订说明,重点解读了本次考核方案调整的指标体系和思路,并布置修订工作。与会者对考核实施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重点从考核体系指标、分值权重、考核方式、结果运用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教学学院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实施办法修订思路,各职能部门加深了指标体系的理解,明确了各自的工作任务,为2019年教学学院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奠定了基础。

夏力对本次考核修订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转变考核理念 ,从原来管理所需转向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中心,突出考核重点;二是加强调研,后期组织到教学学院广泛征求修订意见;三是科学合理修订指标体系,以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为核心,以结果为导向,通过工作目标考核指标的修订,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处理好目标考核和年度工作考核、学校考核和部门考核、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和绩效考核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