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科研处、研究生处、质量评估处党支部赴红安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132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理想信念,412日—13日,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研究生处党支部和质量评估处党支部赴湖北省红安七里坪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柯美录、副校长夏力参加。

校领导慰问了在红安县科技局挂职的我校博士服务团成员刘勇博士,并就加强科研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七里坪长胜街、李先念故居纪念园、李先念纪念馆等,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明确了新时代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挑重任,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的优质校建设、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