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学院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办法修订推进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 545

  

515日上午,2019年教学学院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办法修订推进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张国秀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夏力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质量评估处处长何京敏介绍了目标考核办法修订工作推进的整体情况,反馈了对教学学院专题调研的意见和建议,并说明修订工作的要求与时间节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考核办法逐项逐条解读,重点从考核思路、体系和考核结果运用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并提出许多务实可行的建议。

在充分听取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后,副校长夏力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各个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修订工作,教学学院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和绩效考核修订应该突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其次,各个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完善考核体系,力求目标考核体系内部各要素之间形成有机统一体;再者,学校要根据目标考核结果,适应性地开展目标考核的绩效改进工作。

    校党委书记张国秀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此次修订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指出,此次修订的考核办法在体系设计上更加科学,更加符合学校发展的需要。她强调,修订工作关系学校的发展与教师的切身利益,要以目标为导向,统筹考虑,精心设计;各职能部门要联系实际完善目标考核体系,健全科学合理的内部治理保障机制;此次目标考核办法的修订,是学校强化目标意识,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各职能部门要突出重点、明确导向,处理好考核体系的统一性与学院独特性的关系、教学学院年度工作目标和学校总体工作目标的关系、过程管理和目标管理的关系以及目标考核和绩效考核的关系等,切实保证考核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