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9-19   浏览次数: 577




本网讯(见习记者 何雯月9月17日下午,新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在学校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夏力出席。

会上,质量评估处处长何京敏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要点逐项进行说明,并结合当前高等教育形势对督导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督导团副团长王筠汇报了新学期期初教学巡查情况;教务处副处长李立亚表示对于校级督导反馈的相关问题,教务处将进行及时有效的处理和反馈。

夏力对校级督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面改善教学工作要做到四个方面:一是学生忙起来,要充分调动学生,使学生对待学习有积极性。二是管理严起来,教师管理教学要严格,各部门管理教学要有条理。三是教学活起来,老师要活跃课堂气氛,把枯燥的知识讲生动有趣。四是毕业难起来,按标准提高毕业的门槛,给学生以适当的压力。最后,他希望在各督导的努力下,学校的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环境能得到稳步提升。

教务处、质量评估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校级督导参加会议。(编辑 禾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