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教学督导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526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12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督导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副校长夏力出席。


质量评估处对2019年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展示;质量评估处处长何京敏总结了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督导团工作的亮点、存在的不足及2020督导工作的思考;校级优秀督导员代表戴平安以“牢记职责,做好督导工作”为主题,作工作经验交流与分享;会上对2019年校级优秀教学督导员进行了表彰;夏力为优秀教学督导奖。

夏力对督导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督导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二是要了解学校的工作要点,把握2020年教学工作重点;三是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用新的教学理念去评价教学;四是在督导工作中开拓创新,不断完善质量保障体系。

全体校级教育教学督导及质量评估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