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2019届毕业生信息的通知
发布人: 质量评估处   发布时间: 2020-05-06   浏览次数: 372

关于收集2019届毕业生信息的通知


院质评【20205


各教学学院:

根据学校与麦可思公司签订的协议,我校将继续开展“应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跟踪评价”的研究项目,质量评估处按照协议要求组织各学院数据填报员完成各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相关信息填报,即《2019届毕业生信息收集标准格式和说明(协议院校)》(附件1),为保障项目有效进行,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1、《2019届毕业生信息收集标准格式和说明(协议院校)》(附件1)是最新的2019届毕业生信息收集的标准格式和说明,请您按照此表格式收集和汇总毕业生信息。为提升答题率,请务必收集毕业生常用的QQ邮箱,并提供学生手机号信息,保证学生数据的完整性与准确性。

2、特别注意:

1)带*的信息为必填项:学历层次、院系名称、专业名称、备注会展示在报告中,需确保各表中名称的唯一性和准确性,院系、专业名称、备注信息以及毕业生人数必须保持一致;

2)必须确保学号和学生姓名的正确性,才能保证毕业生能通过验证进行答题;

3)实习实践环节类型有工程类、艺术类及其他类的区分,各类专业的实习实践环节差异较大,为了保证学校调研结果更加客观准确,建议按照附件中的标准执行;

4)求职服务类型、初次就业岗位来源选项基本涵盖所有可能性,不建议学院再新增,可按照模板进行;有专业特殊区分情况请注意标注;师范类专业需要注明教育类型。

3、郑重承诺,学校会对所采集的信息严格保密,信息仅用于项目调查,不做他用。

请各教学学院写好《2019届毕业生信息收集标准格式和说明(协议院校)》(附件1),仔细核对相关信息,要求所填信息真实、准确、有效,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汇总,并于518日以前将附件1电子版发至邮箱943604779@qq.com,联系人:许老师。

质量评估处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