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启动会议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9-21   浏览次数: 273

9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启动会议,副校长夏力出席并主持会议。

质量评估处处长何京敏分别从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变化情况、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安排、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时间安排以及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对2020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进行详细的解读;教务处处长田恒平对专业认证数据要求进行了分析,其他各核心填报部门就数据填报经验进行了交流。

夏力再次强调了今年填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数据填报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了解熟悉国家教育政策以及学校基本情况;二是要注意并严格执行填报阶段时间节点;三是各数据填报部门相互配合,高效完成今年数据填报工作。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质量评估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及各部门数据填报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