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教育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暨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144

3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教育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教学督导工作会。副校长夏力出席,会议由质量评估处处长李立亚主持。

会上,校级督导代表雷建军汇报了开学初查课情况,提出相关建议。督导团团长王秋珍教授表示,要充分发挥督导团的集体作用,把持续改进落到实处,圆满完成督导、督教、督学、督管的任务。

李立亚介绍了第五届教育教学督导团组织结构,对2020年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21年校院两级教育教学督导的主要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教务处副处长吴馨对教学督导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对校级督导反馈的相关问题进行及时有效的处理。

夏力为校级教育教学督导颁发聘书。他对教学督导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掌握领悟国家关于高等教育顶层政策的导向及教学改革的变化,了解学校发展的理念。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提升业务能力,用新的教学理念评价教学,提升教学质量。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全体校级教育教学督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