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督导团参加第十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年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6-02   浏览次数: 112

(通讯员 王延红)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大庆之际,第十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学术会议,由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承办,于2021529日至30日,在书香城市宁波成功举办。我校派出了王秋珍、李景蕻、刘锦子、和王延红几位校级督导参会。


 本届会议是继第九届全国教学督导学术会议及“赣江论坛”成功举办基础上的又一次盛会。来自全国280余所高校的近700名代表相聚在宁波南苑饭店国会厅,聆听组委会所聘请的多位知名专家、国家督学的精彩演讲或专题报告。会议过程中,对全国各高校进一步强化质量保障主体意识、探讨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的新视野、新方法、新举措,促进新一轮审核评估等方面,交流了宝贵经验,凝聚了更加广泛的共识。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引领着教育教学督导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在不断改革与创新、群策共力中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