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9-26   浏览次数: 76

9月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副校长夏力出席。

会上,质量评估处处长李立亚对本学期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对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和相关要求作了说明。督导团团长王秋珍汇报了新学期初教学巡查中学生到课率、教师上课精神面貌、课堂组织以及教学设施等多方面情况。教务处副处长邓樱花对校级督导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吴晓健表示集团将为教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整改和解决教学设施问题。

夏力对新学期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能力,推广优秀示范课堂。二是要加强内涵建设,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重视合同制教师及双岗双聘教师的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他希望在各督导的努力下,学校的课堂教学质量能得到稳步提升。

教务处、后勤集团、质量评估处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校级督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