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新一轮审核评估项管(秘书)工作研讨交流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37


(通讯员 简红莲)531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召开线上“新一轮审核评估项管(秘书)工作研讨交流会”。2022年学校推荐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项目管理员、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秘书等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项目管理员(秘书)工作部署和要求”展开。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高校评估处处长盛敏强调了“审核评估项管(秘书)工作要求”;华东理工大学助理研究员刘蓬就“审核评估项管(秘书)工作流程及实操”进行讲解和培训;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高校评估处胡瑕就“抓好审核评估项管(秘书)工作的几个重要环节” 进行了专题培训;南昌师范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郑光才强调“审核评估项管(秘书)工作方式方法及工作纪律”;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高校评估处许凯、陈龙等专家分别对“评估管理系统操作要点”作辅导;最后,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高校评估处周琳针对“审核评估关键环节和重要问题研讨领学”作详细指导。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新一轮审核评估项目管理员和秘书的工作要求、流程和管理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评估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的准备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学校将落实好会议精神,持续推动自评自建和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