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教学文案材料专项检查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25


(通讯员 简红莲)6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教学文案材料专项检查部署会。全体校级督导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邓樱花主持会议。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楠详细解读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试卷或课程考核、实践教学(教育见习、教育实习、教育研习)等评价指标内涵。邓樱花要求检查小组以问题为导向,严格按照国家师范类专业认证管理文件要求开展检查工作。


随后,检查小组赴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文案材料现场检查。老师们对照本次检查指标体系,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试卷或课程考核、“三习”文案、教学管理文件汇编等材料进行全面仔细的检查。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学院十分重视本次检查工作,材料准备完整且质量较好。检查小组向学院反馈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下一步,检查小组将赴其他相关学院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教学文案材料检查。

检查整改促进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相关材料得以完善,为顺利通过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