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6-06   浏览次数: 21

525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209室开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樱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张楠为全体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凝心铸魂筑牢根本——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才培养模式》的党课,从深入领会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思想,国际视角下建立“中国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的必要性,教育学视角下“中国特色”的人才培养特征探究,构建“中国特色”人才培养体系的思考三个方面对如何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才培养模式作了详细阐释。


与会党员围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主题开展了交流与讨论,全体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