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 17

3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会。副校长夏力出席,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邓樱花主持会议。

会上,校级教学督导团团长王秋珍汇报了新学期初教学巡查情况;教务处副处长陈荣对督导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反馈;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任晓光介绍了新学期的教学设施整改情况;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楠对本学期教学督导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夏力充分肯定了督导团的努力付出,并对新学期督导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优化评教体系,调整督导评教权重,强化督导评教对教育教学理念的引领性作用;二是学习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优化督导自身教育教学理念,增强教学督导工作的前瞻性与针对性;三是注意发掘优秀教学典型,组织公开课、观摩课,完善教育教学质量标准;四是关注实验室的运行情况,让“实验室亮灯”。

教务处、后勤保障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