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督导培训学习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20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一号会议室召开督导培训学习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楠主持,全体校级、院级教学督导参加会议。

校级教育教学督导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教授王筠、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江锦年结合前期参加“新时期高校教学督导改革创新与实务”研讨会的学习体会,以“审核评估背景下教学督导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分别从质保体系中教学督导的角色、教学督导的工作运行机制、随堂听课、试卷检查、毕业论文检查的评价标准、其他高校的创新特色等方面,为全体督导老师作专题分享。

与会人员结合督导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问题与思考,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邓樱花对下一阶段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理解审核评估的意义、体系标准和工作要求。二是要充分认识教育督导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序地开展教学督导工作。三是要充分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先进经验作法,提升教学督导工作效率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