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职能部门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6-16   浏览次数: 15




6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职能部门工作推进会。校长郑军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副校长夏力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邓樱花结合学校实际,讲解第二类第二种审核评估指标体系重点内容,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各职能部门对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分解一览表汇报自评自建工作开展情况。

夏力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找准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着力点和突破点,对标对表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以评促强,不断夯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基础;要通过聚焦“三全育人”,切实增强审核评估工作在育人工作中的指导性,注重工作开展的过程性、全面性和有效性。

郑军对各职能部门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作为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二是要统筹协调,有序推进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各单位要加强协作,尽锐出战;三是要健全常态化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完善教育教学运行机制,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四是要优化“全员育人、环境育人、文化育人”机制,多措并举打造学校师范教育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