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6-26   浏览次数: 10


62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副校长夏力出席并讲话,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邓樱花主持会议。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参加会议。


会上,校级教学督导老师代表雷建军结合课程目标达成度的课程实施与教学档案制作方法作了经验交流与分享,院级督导老师代表陈曦介绍了本学期督导工作感悟及外国语学院相关的经验做法。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楠总结了本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情况,对下学期督导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邓樱花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主要特点,指标体系的核心意蕴、见习其他高校审核评估的感悟等三个方面为督导老师作了审核评估知识分享。

夏力充分肯定了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老师本学期的工作,对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提出点建议,一是要重视基于OBE理念的课程目标达成度,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大过程考核的力度;是要关注专业内涵建设,抓好专业核心课程,提升督导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