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7-10   浏览次数: 10


7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田恒平出席会议,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邓樱花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楠分享湖北师范大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学习经验;计算机学院雷建军教授作课程达成度计算方法培训;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杨鹤阐释公共课资料清单、课程资料和公共课支撑的毕业要求和指标点。

田恒平作总结讲话,他对近年来学校师范类专业评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如何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增强认证工作的自觉性,各师范类专业和工程教育专业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聚焦问题,找准差距,加大力度,全力做好学校专业认证工作。二是把握工作进度,注意时间节点,及时学习专业认证的最新要求,准确理解专业认证指标,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整理等工作。三是凝聚共识,各学院要主动担当、全力投入,按时保质完成各项认证准备工作。

参加认证专业所在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核心课程负责人、其他学院教学副院长、公共课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