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田恒平到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9-02   浏览次数: 10

8月31日上午,副校长田恒平到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

田恒平认真听取了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完成情况,对质评中心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专业认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与填报、校院两级督导、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田恒平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学校当前重点工作,也是对学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对提高师范类专业办学水平至关重要。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迎检工作新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专家进校考查的准备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统筹各项办学资源,把握好迎检工作规划完成的时间节点,务必按时保质完成好四个专业联合认证工作;三是要精心筹划,调研了解专业认证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整改。四是要注意工作方法,确保专家组进校考查时各项工作运转高效、保障有力、服务周到。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邓樱花表示,将精心筹划,协调配合,戮力同心,把部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为加快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作出部门应有的贡献。